儿茶

所有文章禁止转载二传

24

BE设定

请勿上升真人





​      匆匆的时光打着卷从人们身上跑过,肖战的戒指终于在王一博生日前正式完工了,这一整个夏天他都在忙着做戒指,还要绞尽脑汁的瞒住王一博,随便再预定一下举办婚礼的地方。是的,肖战十分自信的在没有求婚的时候就预定了举办婚礼的地方,并因此招来了iris一记恨不得翻到后脑勺的白眼。

      iris的公寓里,肖战脸上盖着婚礼地点的平面图忍不住感叹:"结婚这种事情一辈子一次就行了,不能再多了,太累人了。"iris整理着茶几上乱七八糟的各种单据,揉着太阳穴道:"你还想结几次?我现在一次都不想让你结,只想让一博直接拒绝你的求婚一了百了!"肖战连忙坐起来作势要给iris揉肩:"哎呀我就这么一说嘛,千万别千万别,口下留人。"iris一把打开他的手:"离我远一点,男女授受不亲!还有,你这个礼服敲定了吧?你敢再改我就不做了!"肖战连忙接过她手里的图纸仔细端详:"嗯……我觉得一博的这件西服……扣子可以再换个颜色……"

      肖战一边据理力争的和iris理论西服扣子的重要性,一边躲避iris的纸筒攻击,rosemary看着那边鸡飞狗跳的两个人无奈的笑了笑,继续在网上找花店,肖战要520朵不同颜色的香槟玫瑰,还要520朵不同品种不同颜色的牡丹,这是一项浩大的工程,rosemary捏捏眉骨继续看电脑,头也不回的说道:"你们两个人再不安静就一起出去,iris,你今晚不用进主卧了。"iris立刻压着肖战回到沙发上正襟危坐道:"对不起宝贝,你不能把我赶去客房啊,没有我谁给你暖被窝啊对不对?"肖战在旁边憋笑憋的脸颊通红,iris毫不客气的给他一掌低声道:"如果我今天晚上被赶到客房,我就让你一周每晚都在公司加班。"肖战一口气卡在嗓子眼,乖乖的继续工作,iris现在也入股了他们的工作室,成为了董事会的新成员,股东是惹不起的,肖战毫不怀疑iris会干出让他加班一周这种事。

      等他们终于梳理出婚礼安排,已经差不多是深夜了,肖战告别她们回到公寓,王一博已经等他等的在沙发上睡着了,肖战轻手轻脚的换了衣服,蹲在沙发前看王一博,王一博的睡相一直不好,总是喜欢把自己闷在被子里,在沙发上也是如此,他用夏凉被把自己裹成了一只虾,脸也埋在被子里,肖战饶有兴致的用手指描绘王一博蜷缩的弧度,又轻轻把他的脸捧出来细细打量,看他睡的乱七八糟的短发,修剪精致的眉毛,长长弯弯的睫毛搭在眼皮上,投下一小片细碎的阴影,红润的嘴巴紧闭着,一副乖巧的模样。肖战摸了摸兜里的戒指盒,趴在他耳边小声的说道:"一博,你愿意和我结婚吗?我们下半辈子都在一起好不好?你答不答应?你想不想和我一起生活?"王一博睡的香甜,连动都不动,肖战看了他一会又自言自语道:"你不说话我就当你默认了,我向你求过婚了,你答应了,要记得啊。"肖战说完轻轻吻了吻王一博的眼睛,然后小心的抱起他去卧室,结果刚一动作王一博就醒了,他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,下意识的搂住肖战的脖子嘟囔:"战哥……"肖战低头亲亲他的脸道:"睡吧,我在。"王一博点点头,蹭蹭肖战的脖子就又睡着了,肖战把他放到床上用被子裹好,然后把他连被子一起搂在怀里,满足的嗅着王一博的头发,很快也沉沉睡去。

      王一博第二天早上是被核桃压醒的,他一睁眼就看见核桃端端正正坐在他的胸口上,用琥珀色的眼睛死死瞪着他,王一博被盯的发毛,自觉的下床给它们准备早饭,他一翻身核桃就轻巧的跳到床的另一边,王一博顺着它回头一看,肖战已经起床了。

      王一博叫了好几声战哥都没人答应,难道肖战昨晚没回来?不可能啊……王一博抠抠头打算去客厅,却忽然转身又去看核桃,他刚刚就觉得核桃怪怪的,脖子下面什么时候多了个东西?王一博把核桃抱在怀里,核桃的脖子上被系了一条丝带,丝带绑着一个精致的小盒子,看起来有点重量,核桃牙爪并用的想把它拽下来,王一博看着那个盒子,心脏怦怦的跳个不停,他双手微微颤抖的解下丝带,核桃立刻一个鲤鱼打挺跑走了。

      王一博看着手中的戒指盒,这时才反应过来自己一直在傻笑,他尴尬的收敛笑容打开盒子,看到了里面一对设计精巧的男戒,肖战的头适时的从门边露出来:"一博?"王一博看着他,眨眨眼道:"就这样?"肖战立马向他走去,单膝跪地,取出一枚戒指举到王一博眼前,他张着嘴,一时间无数情话在脑海中闪现,但他一句也说不出口,肖战嗫嚅了半天,终于说出了话:"你,你愿意吗?我,我是愿意的,这个戒指是我做的,不太好看,有一颗钻还磨坏了,你,你要是不喜欢,我们去买一对吧,买的好看……"王一博猛的堵住了肖战还在絮絮叨叨的嘴,肖战被王一博突如其来的吻撞的牙疼,不过他很快反客为主,从地上慢慢站起,压着王一博倒在床上,王一博宽松的睡衣因为两人的动作变得七扭八歪,大片瓷白的肌肤映入肖战眼中,肖战几乎是下意识的滚动了一下喉结,王一博看到肖战的反应得意的笑出声,他环住肖战的脖子向下一拉,双手不规矩的钻如肖战的衣服下摆,可是他的手刚伸进去,就被肖战一把按住了,王一博不解的看着他:"战哥?"肖战深吸一口气,努力利用自己残存的一丁点理智起身,替王一博整好衣服,拿出盒子里的戒指,十分认真的戴在王一博的无名指上,星星点点的碎钻衬着王一博瓷白细腻的皮肤,果然和他想象中的一样好看。

      肖战执起王一博的手轻轻吻在他的无名指上,皮肤的温热和戒指冰凉一同印在嘴唇上,肖战觉得他的心情简直不能再好了。"一博",肖战抬头看着王一博的眼睛,唇角眉梢都是笑意,"我发誓,我会一辈子照顾你,爱护你,珍惜你,重视你,碧落黄泉,都不负你。"王一博听完肖战的一席话,脸上没有任何表情,肖战知道王一博还没回过神来,于是又趴在他的耳边继续说道:"而且求婚这么重要的事情,总要有始有终啊,半途而废像什么话,至于其他事情嘛,"肖战坏心眼的朝王一博的耳朵吹了口气,不出意料的看见王一博的耳后起了一片鸡皮疙瘩,肖战满意的继续吹气道:"我们来日方长。"王一博的脸上终于有了表情,红着脸跳起来要打肖战,肖战一边招架一边喊到:"等一下等一下!我的戒指你还没给我戴呢!"王一博悻悻的住了手,拿起戒指狠狠套在肖战的手上,"肖战,从此以后你都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了!"肖战笑着搂住王一博道:"求之不得啊老婆大人。"

"你喊我什么?!肖战你死定了!"

"诶诶诶,我不喊了不喊了,王一博你轻一点啊,你真打啊……"

      核桃看不惯这俩人腻歪,早早的跑到客厅和干果吃饭去了,眯眯眼的铲屎官今天十分自觉,往它脖子上套了个东西后不仅给它开了猫罐头,还上贡了一碟炸的喷香的小鱼干,核桃满意的吃的脖子上都是渣子,丝毫不介意这样的苦力活再多来两次。

      清风软软,晚夏微凉,他们的人生还很长。

评论(5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