儿茶

所有文章禁止转载二传

25

BE设定

请勿上升真人





​2021年8月5日早十点零五分,晴

      他们的婚礼是露天婚礼,小小的一片草坪被肖战铺满了牡丹和香槟玫瑰,国色天香的牡丹盛开在异国的土地上,依旧光彩夺目,婚礼现场没有亲人,只有他们在法国的一些好友,王一博挽着肖战的胳膊,两人一起穿过那片花海,十指相扣的双手上一对指环流光溢彩,他们来到司仪面前,许下了此生最郑重的誓言。

      "我愿与我身边的人,不论贫穷还是富有,健康还是疾病,风雨同舟,患难与共。"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"风雨同舟,患难与共。"王一博轻声念了一遍写在照片背面的字,看着窗外出神。这是他和肖战拍的"结婚照",照片里的王一博和肖战亲密的头挨着头,肩并着肩,两人看着镜头,笑的灿烂而甜蜜,他们身后是玫瑰和牡丹汇成的花海,美得像一场梦一样。

     王一博轻轻抚摸着照片上肖战的脸,露出了落寞的神色:"战哥,这一切都好像我做的一场梦啊。"

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事情发生在他们新婚的第五天,王一博记得那天巴黎的阳光很好,他本来和肖战商量出去野餐的,却突然接到了经纪人的电话:"王一博,你现在立刻收拾东西,机票公司买好了,今天晚上八点的飞机回国,我去机场接你。"王一博愣住了,一阵强烈的不安在内心激荡,他抓紧手机问道:"周姐,出什么事了?"

      "出什么事了?你自己做的事情,你不知道吗?王一博,你好的很啊,别的艺人连恋爱都不敢谈,你倒好,直接出柜!你想过公司吗?你的前程还想不想要了?!"

       王一博的冷汗噌的冒了一身,经纪人在挂电话之前说了最后一句话:"王一博,现在给你两个选择,一,马上回国配合公司处理,二,我现在立刻宣布你破坏合约和公司没有任何关系,然后你来赔偿公司的后续损失,或者,你想让我亲自找肖战。"电话啪的一声被挂了,王一博拿着手机半天没出声,肖战系着围裙从厨房出来道:"一博,上次我们一起买的盘子你放哪里了?我找不到,你快来帮我找找。"王一博站在原地一动不动,肖战见他脸色不对,遂放下了手里的东西:"一博,怎么了?谁的电话?"王一博咬咬牙,抬头看着肖战道:"战哥……我们回国吧。"肖战愣了愣:"回国?现在?"王一博点点头道:"嗯,刚才经纪人给我打电话,说……"王一博没有再说下去,他烦躁的揉着头坐在沙发上,低声道:"战哥,对不起,连累你了。"肖战直觉得大脑嗡的一声,他揉着眉心,缓缓定神,许久才把心里翻滚的情绪压制住:"说什么连累不连累的,你拿我当什么人。"肖战搂过王一博的头靠在自己腰上,抚摸着他柔软的发顶,"我们不是早都预想过会有这样的事情,没关系的,我们回国吧,好好处理这件事情。"王一博紧紧抱住肖战,肖战也紧紧的搂着他,窗外明媚的阳光照在他们身上,他们在这个万里无云的好天气里登上了回国的飞机,那时谁都不会想到,这一走,竟再回不了头。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